close

Life as We Know It.jpg

這片是十月份除了《超危險特工》,另一部我很期待的電影


凱瑟琳海格喬許杜哈明主演的愛情喜劇,

我想這位嬰兒應該是關鍵中的關鍵啊!

我沒辦法想像他們的朋友把嬰兒的繼承權(扶養權)交給他們,

不過我想就算是剛開始碰面不對眼的兩人,

經歷了一連串的鳥事之後,

只要有緣分,繞了地球一圈,還是會在一起的!

 

以上!

Life as We Know It-1.jpg

以後我會不會也是這樣帶頭一起喝!?

Life as We Know It-2.jpg

帶小孩應該累到躺在沙發上甜蜜的苦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