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old.jpg

一家店可以撐五年以上,百年以下,

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其存在的意義!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家最好吃的鹹酥雞,

它不一定很貴,也不一定很便宜,

只要對胃,或是說讓你的胃微笑,

那就是最好吃的了!

Face.jpg

擁有35年歷史的鹹酥雞陪伴我從國中到現在已經有14年,

讓我在深夜想要吃宵夜的時候遇不到蘇格拉底,

反而是碰到了這家鹹酥雞!

讓我睡覺之前不會過度飢餓,也就不會做惡夢了

Fried Chicken.jpg

通常我吃府城魯味或是吳師傅魯味大概都會吃到兩百多元,

不過鹹酥雞我會克制一下,都各只點個小份過過癮,

應該不會超過一百元!


雞皮和梅香甘薯都不錯,肉和魷魚都是每次必點的,

當然九層塔和食物一起配著吃,

這是一種絕妙搭配啊!

 

最近我的牙齒出了大問題,可能以後不能點魷魚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