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還是回去看撕裂地平線好了

--------------------------------------------------

Pandorum-2.jpg 

說真的,又讓我失望了,

果然第一次當導演的都不能相信啊~~~!

 

雖然我覺得外太空的氛圍營造(密閉空間)比《冰天血地》的南極雪地還好,

但是就好像菜圃蛋只有蛋沒有菜圃,失去了菜圃的爽口脆度,

而且最慘的是連基本的蛋都沒有弄好!

 

可能看太多一些醜八怪的怪物了,竟然對本片的怪物的可怕度低到掉渣,

虧海報弄的我心癢癢想進去看,果然海報不能完全相信!

但是起碼海報發揮了它應有的功效!

 

然還沒看過本片的,我在此由衷的推薦《撕裂地平線》給各位,

畢竟這種太空科幻片,除了要有怪物和不錯的劇情之外,

迎合各位口味的才是好片!

 

不過本片敘述精神在極端壓力下的突變人性,是非常不錯的,

本片在虛虛實實上面搞到我差點不知道導演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有些場景發生像《異形戰場2》的缺點,有些地方很黑,嗚漆嘛嘿的!

 

看了全白的《冰天血地》之後,又看了黑很大的《顫慄異次元》,

我可不想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Pandorum-1.jpg 

欺騙我感情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