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jpg

去年中秋在我家烤肉,今年移師到豬肉王子家。


對我們來說,

烤肉或是延後幾天烤的舉動不是為了慶祝中秋,

有朋友特地從台北下來參加,我們還是選擇早上就開始烤肉,

畢竟烤肉不是為了邊烤邊看月亮,

而是為了相聚兼打哈哈

Fire!.jpg

現在的烤肉方式已經不一樣了,噴槍才是王道,

總不能等到口水滴到地上烤肉片才好,

烤肉有三點很重要:

第一是效率,第二還是效率,第三依舊還是效率!

good pork.jpg

因為烤肉地點在豬肉王子家,

所以豬肉是無限量供應,也就是俗稱:肉品吃到飽!

上面那塊是松坂豬(雪花肉),份量十足,價格貴氣!

如果嫁給豬肉王子,肉品一生一世不缺乏,可謂長期肉票!

Ve.jpg

均衡一下,就是要吃筊百筍

Beef.jpg

牛小骨+玉米+金針葛蠣絲瓜  

Special.jpg

 蝦子+香茅檸檬雞翅+米血

Ve total.jpg

青菜滴家拉!!!

Good.jpg

當烤肉片與香腸帥哥愛上美生菜小姐

Chowder.jpg

美味的巧達濃湯

77 cho.jpg

猜中生女孩的戰利品-77乳加巧克力!

 

這次的烤肉馬拉松將近五小時,依舊烤很大,

雖然我的同類很可憐都跑進我的肚子裡,

我想牠們來世不會回去畜生道的輪迴之中,

食物,交給我就對了!

 

有肉品的需求,

不管是烤肉或是煮火鍋還是送禮,

請電洽豬肉王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