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值得一看的愛情喜劇。
---------------------------------------------

pet  

這是張根碩金荷娜主演的愛情浪漫喜劇,
電影改編日本漫畫,日本電視劇男女主角則是松本潤小雪

我覺得松本潤和張根碩的髮型超像的!
小雪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冰山美人,
而金荷娜飾演外表女強人內心小女孩的演技是強過小雪的!

張根碩,雖然我沒聽過他唱歌,
但是就本片的演技來說他是那種會讓女人軟化外表堅強的男人,
而且為了配合劇本要求,
他寵物化順從主人金荷娜的行為挺好笑的;
當然,
還有他在片中自彈吉他自唱的深情表情,
我想這應該是女人們都沒辦法抗拒的吧!

不知不覺即將年過三十,
我望向周圍,
曾經和我在國中一起瘋狂的同學們已經不在了,
他們應該都有了一個太太、剛出生的小孩或是已經生第三胎的小孩,
曾經和我抱怨與哭訴家庭與人生壓力的女性好友也成了人妻,
周圍的所有人都跟你說結婚要趁早,
建立家庭是每個正常人不可逃避的目標,
無奈紅色炸彈就像八二三金門砲戰一樣,
猛烈砲擊我的心與日漸消瘦的皮夾,
我微笑、解釋、微笑、再解釋,
在這晚婚與不婚比率越來越高的現實生活中,
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心會不安,
也就沒有能力給對方承諾。

而你聽說不結婚(單身)的話,來養寵物吧!
至少牠可以陪你看電視、陪你晚上散步、陪你瞎混,
甚至還可以陪你玩一個人的真心話大冒險,
你需要的是對方頃聽你的聲音,而不是立即反駁或是爭論,
說完之後你內心壓力消除了一大半,
然後自覺一個人相處果然比二個人輕鬆多了!

但是,
我仍然希望大家能夠去談場戀愛,
不去預設最終這段戀情是否開花結果,
去愛一個人,在他(她)眼中,
會讓你更喜歡自己的人,
會發現自己討厭之處的人。

你決定了嗎?寵物?還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