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 Pot.jpg 

天氣漸漸開始冷了,來吃麻辣關東煮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不起眼的騎樓下,

擺放著兩個小方桌,八張小椅子,

一對夫婦同心協力地賣起麻辣關東煮,

他們靠著兩個大湯鍋---一邊不辣一邊辣,

加上多樣化的醬料以及平價的價格,

擄獲了不少晚下班的苦命男女

Food!.jpg

像我大姐就喜歡拉我去吃,因為一個人吃太孤單了!

(還是一個人吃怕吃不完所以要找我???)

蘿蔔+黑輪+米血+鴨血+......想要吃啥就吃啥!

麻辣湯頭真的不錯,畢竟寫在食記上面的都不錯,

寫不下去或是只吃一次是上不了我的版!

(上面的圖,星八克一直都在我的生活中啊!!)

Front.jpg

後來,

同心協力打拼的結果就是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店面,

那是值得慶賀的!

Front-1.jpg

對我來說,

持續用捧場的方式來慶祝二鍋小館的麻辣關東煮,

因為二鍋不只在寒冷的天氣溫暖每一個人的胃,

也溶化了每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煩悶的心!

Back.jpg

味覺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不過我想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品嘗這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