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到今天,

電影市場實在是疲軟到極點!

我非常需要從頭打架打到尾的電影,

或是一場人類機器人對幹的秀,

符合上述標準又即將上映的,

應該就是《葉問二》和《鋼鐵人二》!

IP2.jpg  

《葉問二》的動作指導是洪金寶,

他跟我一樣都是靈活的胖子,

希望他的武術動作設計要好!

iron man2.jpg 

《鋼鐵人二》從預告中,

就可以知道連黑人好友都下海變鋼鐵人,

米基洛克的表現是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史嘉蕾喬韓森應該會讓我很期待吧!

 

不管如何,

這算是電影進入熱鬧的一個時刻,

五月還有鞋貓勒!

希望電影能有更強的片,我才會越寫越帶勁阿!

 

2010年每月最好看的電影:
一月:花木蘭
原因:在那個戰爭紛擾的年代,
沒辦法與深愛的人在一起,是最遺憾的事。
遺珠:空氣人形

 

二月:攻其不備
原因:天助自助人助三結合,是令人感動的好電影。
遺珠:諜戰巴黎
 
 
三月:蘇西的世界
原因:彼得傑克森成功營造出往生者與在世者的陰陽世界,
這是繼《貧民百萬富翁》之後改編最佳的電影。
遺珠:從缺
(以上映時間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