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羅賓漢》和《半夜鬼上床》之後,

想推幾部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1.惡夜特警隊:

《震撼教育》的導演,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沒意外的話,這算是警察界的《火線交錯》!

Brooklyn's Finest.jpg

 

2.給茱麗葉的信:

預告片前幾天看了一下, 

看起來架構還算不錯,

前陣子看完了《最後一封情書》之後,

或許也要連這片一起看,也好比較!

最近傾向一次寫兩片以上的心得!

Letters To Juliet.jpg

 

3.沒有耳朵的兔子2:

繼第一集上映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

基本上第一集劇情設定非常典型,

而且對我而言算是相當優異的愛情喜劇,

要不是將要出第二集,

我早就把心得丟到我的資源回收筒裡面!

看完這片之後,

老闆我跳樓大拍賣寫一+二集,夠阿莎力了吧!

話說,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海報完全一樣,

甚至連標語都一樣,

原文「Man sieht sich immer zweimal」,

 英文「You always meet up twice」,

中文翻「有心,愛情會來2次」也挺合,

 有人可以接受續集海報和首集一樣的嗎?

Two Ear Chick.jpg

沒辦法,我對電影有極佳的記憶力,

但是對於三角函數,我卻有老人癡呆症!

 

所以,有人想跟我去看嗎?

------------------------------------------

2010年每月最好看的電影:
一月:花木蘭
原因:在那個戰爭紛擾的年代,
沒辦法與深愛的人在一起,是最遺憾的事。
遺珠:空氣人形

 

二月:攻其不備
原因:天助自助人助三結合,是令人感動的好電影。
遺珠:諜戰巴黎
 
 
三月:蘇西的世界
原因:彼得傑克森成功營造出往生者與在世者的陰陽世界,
這是繼《貧民百萬富翁》之後改編最佳的電影。
遺珠:從缺


四月:葉問2
原因:甄子丹和洪金寶的對決,
大大地贏過鋼鐵人對上遙控機器人,
縱使鋼鐵人2非常好笑,還是沒辦法贏過葉問2!
遺珠:特攻聯盟
(以上映時間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