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pard.jpg  

最近看的電影比較少,看的書變多了;

以前工作總是ㄍㄧㄥ到半夜很累才想睡覺,

現在沒工作中午過後就昏睡不起。

 

然後我做了一個夢。

 

我在旅行,一個人的旅行,

在這路途中有好多人樂意幫助我,

有時候給了我食物吃,讓我免於飢餓;

有時候給了我住的地方,讓我能夠躲雨不感冒;

不過那些幫助我的人之後都離開了,

我一直都保持著感恩的心,

畢竟心甘情願不求回報的人越來越少了。

 

也有一些人不幫助我,

他們總是存在著私心不吝嗇給予需要幫助的人,

他們總是以自己得利的角度去思考去行動,

後來,

我想想人生不就是由一連串的事件編織而成的,

人生不僅僅只有問號而已,

當決定某些事情之後,

得出來的結果總是會讓你產生驚嘆號!

 

於是,

我沒辦法去顧慮到每個我所關心與疼愛的人,

我之後只會關心我在乎的人。

 

在城市旅行,我看到的是人;

在鄉間旅行,我看到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