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D.jpg  

不知道換了一位新的經營者,餐點會不會有些微的改變?

Ga.jpg  

De.jpg  

這是以前的GARY BEE '69,

現在改店名為High Land'69!

High L.jpg  

SP Sp.jpg  

SP Special.jpg  

今天吃墨西哥特級牛肉漢堡安格司8盎碳烤牛小排

牛肉漢堡套餐中有我最愛吃的薯條,份量這次點的比較小,

我只剩下超級墨西哥辣味雞腿堡還沒點,

其他超級系列都吃過了!

Angus Beef.jpg  

Angus Beef-1.jpg  

牛排套餐的薯餅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來自美國的安格斯牛肉的牛小排,

我猜大概只有五分熟吧,很嫩但是很有嚼勁,

不過只有兩大片而已!

Angus Beef-2.jpg  

吃飯中還看到一個老伯伯點了很多,

看起來老伯伯挺喜歡美式餐點的!

Pepsi.jpg  

Paper.jpg  

對我來說,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餓肚子!

New Meal.jpg  

最後看到桌子上有新的餐點介紹,

猴賽雷阿,有巨無霸牛排耶!

36盎司要999元!

我非常有興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