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眼睛中

反射出數億萬顆星星

我知道 你是 我想要的

即使 有一天 我們會因為互相傷害而分離

我還是會 不顧一切的 喜歡上妳

因為我知道 你是 我想要的

而等待你的回應

酸酸的 甜甜的 苦苦的 辣辣的

有如一杯超濃的expresso

我和你 不斷的 不斷的

在某個義大利麵店外 擦身而過

而我命中註定 深陷在酸甜苦辣的寂寞中

是你 給了我勇氣 

讓我喝著超濃的expresso

很香

很苦

很濃

很醇

這是一種 你給我專屬的

黑色幸福

express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