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典型的亞當山德勒電影!

 -------------------------------------------------

Just Go with It.jpg  

我一直覺得亞當山德勒的電影海報有一種很破爛的感覺!

 

很久沒來新光影城和朋友看電影了,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看到本片始終覺得喜劇片本來就不該用腦,

就是順從自己看電影的心去感受去大笑而不拘束。

 

 

以下有劇情和結局,想要去電影院放輕鬆的請不要往下看,

本片大致上說亞當是一位頂尖的整形醫生丹尼,

他用假婚戒來把妹,用言語讓正妹上當,

沒想到卻把到一見鍾情的帕瑪(布魯克林德克爾 飾),

帕瑪被丹尼吃了之後卻發現他有婚戒,

於是丹尼必須和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

串通一起騙到底,這大概就是本片的劇情了!

 

 

其實這種假婚戒的事情,如果丹尼跟帕瑪相愛的話,

去圓一個破綻百出且根本不必要的謊,

當然就是脫褲子放屁嚕!

 

 

亞當和珍妮佛在本片中的演技都算平平,

反倒是其他角色出盡鋒頭,

小男孩的耍酷勒索與真心話大冒險的情感流露,

小女孩則是搶戲搶很大,好像自己是女主角一樣,

當然,

片中出現久違的妮可基嫚,她也可以很低級地自我感覺良好,

並且還可以非常三八的跳起草裙電臀舞,

這在我以前看她那麼高貴與ㄍㄧㄣ的演技之後,

額外的呈現了極大的反差,

而這是我願意多給本片半顆星的評價。

本片出乎預期的笑料與無厘頭的橋段,

就是我笑滿懷的時刻!

 

片中重點在於「珍惜」就跟電視劇犀利人妻一樣,

很多人擁有許多自己不自覺的被關心與被疼愛,

卻執意地去追求更完美的愛情,

一但不珍惜或是對愛情幻想破滅之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最了解自己的人,或是說最在乎的人,

往往都是給予自己在每一天平凡生活中最開心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