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o.jpg 

我有話要說。

第一件事情,很多人都問我怎麼常跑台北聚餐?

這樣會有點重北輕南,當然聚餐都是我主辦,

捧友們大部分都在北部工作,所以我當然以北部為主,

聚餐之後的活動是我很早之前就已經安排好了,

今年大學的聚餐將以台中為主,

順便回去看看母校好了!

 

第二件事情,

我整個二月都在生病,原因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只是一直好不了的流感在我體中作祟,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發燒,

流鼻涕加上輕微鼻塞,偶爾還會咳出血來,

如果有看我網誌的人客就會發現我很任性地讓電影心得銳減,

並不是我不愛看電影了,而是我都去跟醫生約會了,

看了三位醫生,還是每天晚上夜咳,

那是一種厭世的感覺,不是那種心想身體趕快好就會好,

可能少跳王彩樺的《保庇》吧!

Bano Face.jpg 

Come In.jpg 

Bano Kitchen.jpg 

在台南市青年路上的巴諾,

一家價位可以接受的異國料理,點餐和餐廳入口很特別,

小小一間卻充滿大大的驚喜,

這次先不吃義大利麵改吃焗烤飯,

因為這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候!

下面這個超好吃的,讓我想到以前常吃的硬土司!

Cookies.jpg 

我吃的是奶油羅勒嫩雞焗烤飯,

配上濃湯和加點美國脆薯,

雅婷點的是泰式酸辣奶油嫩雞焗烤飯,

加上焦糖布丁和法式煎蛋!

Fried T.jpg 

美國脆薯-還是這種薯條最好吃!

G Soup.jpg 

濃湯-玉米粒+馬鈴薯+紅蘿蔔+麵包塊,

雖然湯沒有很濃稠,

但是料很實在,我還是比較喜歡南瓜濃湯!Pudding.jpg

焦糖布丁-水準之上,但是並沒有想要再吃一次的念頭!

French Egg.jpg 

法式煎蛋-沒什麼特別,

可能永和豆漿店的蔥花蛋都比這個好吃,或是我自己煎的蛋!

BRC rice.jpg 

奶油羅勒嫩雞焗烤飯-之前紅醬吃多了,

現在改換白醬配上青醬的焗烤系列,

拿白醬的濃厚奶油香搭配上青醬羅勒的爽口醬汁,

而且裡面醃漬過的雞肉真的很好吃,

起司還是會滿足我的胃,挺值得的!

Bano View.jpg 

Bano Wall.jpg 

King.jpg 

這張王者再臨,真的很帥氣!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是我非常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