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at.jpg

當我在黑森林某一處廢墟的斷岩殘璧上看到了雪白的貓,

一股溫暖且充滿疼惜之意從身體漸漸地沸騰了起來。

 

那是一個下過雨的傍晚。

這隻雪白的貓是一隻被人棄養的貓,

什麼原因我不清楚,只知道看起來顯得楚楚可憐,令人心痛!

我停下了腳步,小聲地招呼著白貓,就像逗弄著小狗一樣。

 

白貓竟然對我的召喚有所反應。

 

完全不怕生的白貓,

或許是尚未認識人類所擁有的善變與殘酷。

我想應該有很少人了解到,即使成為人類社會的一員,

貓依舊是保有凶殘天性的生物(遠勝於狗),

而這樣的凶殘程度相較於人類來說,

又是遠遠不及的微不足道。

 

白貓朝我走來,

喵喵叫地好像在說:抱我好不好,我好想要被你抱著。

白貓優雅地走到我腳邊磨蹭著我的腳,

就像每一位女生表面看似堅強,但是內心卻是偎疼!

我抱起了白貓,摸了摸那雪白的毛,

那絨毛般的質感覆蓋著渴望被抱的心跳,

瞇著眼睛,溫順地撒嬌地叫著。

 

忽然間,白貓有種連續性的衝動,

用她粉紅且有力的爪子胡亂在我手上亂抓,

瞬間跳離了我的胸膛,

回到那破廢的半牆上,回頭疑惑地看著我。

 

難道是我弄痛了白貓嗎?

當我百思不解的時候,白貓消失於黑森林中。

 

 

幾年之後,

我又重回這座黑森林,覓尋著白貓的下落,

記憶帶領我來到這熟悉的場景,凝望著半牆上的動靜許久,

當我閉上眼睛回想之前的殘像,睜開眼的時候,

那隻白貓又悄悄地從黑森林中走了出來!

 

許久不見,

那美麗的白貓,閃亮地不像人間的物種,

我想這白貓或許是神的信差,

毫無雜色的雪白毛髮隨時都閃耀著醉人的光澤,

牠們是神的孩子,

驕傲而美麗地昂首闊步於污穢而平凡的人類世界裡。

 

我同樣地停了腳步,小聲地召喚著白貓,

白貓看著自己尖銳的爪子之後,疑惑且不安地看著我,

我微笑地直視白貓的雙眼,

小巧而澄澈的瞳孔透露出些許的驚恐,

我伸出雙手表達我的善意,白貓依舊佇立在半牆上。

 

布魯克斯,我們要出發了喔,

你沒有錯過牠,只是牠最後沒選擇你!

我轉頭看著我的哥哥,又回頭看著那隻白貓。

 

總有一天,我還會回來找你的。

當我們再次相遇,你還會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