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 Date.JPG 

去年六月打敗《變型金剛2》

勇奪當月最好看的電影《醉後大丈夫》續集來了!

 

這次男主角換成小勞勃道尼,

與查克葛里芬納奇一起同台飆戲,

從預告片看起來好像沒有第一集精采,

但是裡面那隻鬥牛犬很可愛,

我想我應該會進去捧場吧!

 

附帶一提,

我發現外國人和中國人葬儀不同的地方在於:

中國人對於親人死去火化之後的骨灰是莊嚴且尊重的,

依照死者所願,生者照做!

 

而外國人則是老愛拿骨灰開玩笑,

如同《亞當等大人》中,

不小心把教練的骨灰灑到肯德基炸雞桶中!

或是《臨門湊一腳》

不小心拿父親的骨灰泡咖啡!

當然,外國人應該很吃這一套才對!

畢竟,票房說明了一切!

 

最後,

如果骨灰灑到肯德基炸雞桶中我會不會吃,

我當然會吃啊,當胡椒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