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cato d

這次去台北住在馬克的家,住了三天!

馬克家位於明德捷運站附近,算是離士林夜市蠻不錯的地方!

 

我忘記了是多久之前答應說要去馬克家過夜,

但是答應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失言!

 

馬克一時興起要請我喝白葡萄酒,

那時候我因為牙齒很痛,不過醫生開藥給我我卻很少吃,

但是醫生有吩咐說不能吃辣不能喝酒

看起來我算是非常不乖的病人啊!~~~

Show.JPG

這是義大利的傑樂托慕司卡多微甜白葡萄酒

酒精濃度5.5,太低了!容量375ml,也太少了!

對一個酒鬼來說,

起碼要40%以上,750ml以上,才夠看!

Two.JPG

不過這當開味酒,算是蠻不錯,

我們邊吃巧克力餅乾邊喝,當然餐後搭配水果更是理想。 

這一小瓶就要台幣480元,價錢實在是不怎麼漂亮啊!

wood.JPG

拍個軟木塞紀念一下,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