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jpg 

爲了慶祝新開幕的店,我只好拿我的胃義氣相挺!

USD.jpg

生活在台南,除了存錢和旅行之外,就是娛樂了!

拿電影票來說,我最低可以跟同事拿到原價的65折

拿買新書來說,我最低可以跟禿頭老闆拿到原價的55折

不過新書通常比較少!

COLA.jpg

Gary Bee'69新開幕打出十天點餐一律69折

當然要衝阿!

10OZ Steak.jpg

因為巨無霸漢堡的麵包缺貨,所以這次改吃精緻餐點,

我點的是美國安格斯10OZ碳烤莎朗牛肉,七分熟!

10OZ Side.jpg

吃起來挺不錯的,咬勁和口感都很優!

除了美式漢堡和牛排之外,就剩下義大利麵了!

不過我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Chicken Corn.jpg

另外,

香酥雞米花和酥脆洋蔥圈也蠻好吃的,

雞米花就是雞丁,不過沾醬有點遜!

洋蔥圈吃起來還是很燙舌,算是正餐的配菜吧!

Onion Circle.jpg

明天是69折的最後一天,先祝他們生意興隆!

Open.jpg

他們的Slogan是:

好吃的漢堡,不一定在你熟悉的速食店!

 

這是非常正確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