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mo.JPG 

大胃王的背後,總有一位超級會煮菜的媽媽

 

以前我對戴著白帽子的廚師很尊敬,

在他們手中可以把五顏六色的個別食材就像變魔術似的,

變成一道又一道的美食,然後放在饕客前面,

就像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光是茱莉亞蘿勃茲在義大利拍片,

只吃義大利麵和披薩的過程中就胖了五公斤,

可想而知美食的力量是無限大的,跟愛一樣!

Primo Tissue.JPG 

這家義大利餐廳已經計畫要吃很久了,

根據美食記憶法則第二條:

被我鎖定住的餐廳,沒去吃就對不起我家祖宗十八代!

所以我也是心不甘情不願地背負了家族的原罪,

進去一路吃到底!

Caesar Salad.JPG 

首先,

先來個Primo凱薩莎拉測試一下,

這是由"兩株"羅蔓生菜+麵包丁塊的組合,

莎拉醬應該是日式和風醬,搭配著好吃的起司,

起司是我蠻喜歡的帕瑪森起司(Parmesan),

香郁滑順的起司味夠讚!

Rosemary Potato.JPG 

因為有時候去夜市都會點馬鈴薯起司,

而且我還會跟老闆說:Double Cheese Please!

於是我們點了迷迭香窯烤馬鈴薯來吃,

雖然只有迷迭香與爆香之後的蒜頭,

但是吃的到馬鈴薯的原味(超級燙舌!)

Pumpkin Soup.JPG 

接下來,

總是要問問Primo他們的主廚湯是什麼,

原來是南瓜濃湯啊!!!吃起來口感很濃稠,

應該是把煮熟的南瓜放在攪拌機裡面打或是煮得夠久,

才會那麼濃稠且有飽足感。

Fiorentina.JPG 

再來,

點個佛倫提那披薩來吃好了!

這是屬於薄披薩的一種,

有卜派最愛吃的菠菜+臘腸+卡達乾酪以及大量的橄欖油,

當然最特別的當然是中間那顆半生不熟的蛋,

不像ORO的太陽蛋,這算是水波蛋吧!

把半生不熟的蛋汁淋在QQ的餅皮上面,別有一番風味!

Fiorentina-3.JPG 

還有專人幫你灑起司粉,真是棒啊!!!

Desserts.JPG 

最後,

甜點與冰淇淋時刻終於到來,

香蕉巧克力脆片與麥斯卡邦內的冰淇淋上桌!

Banana Cho-chips Cream.JPG 

香蕉巧克力脆片,香蕉味真濃,還算不錯!

Gelato al Mascarpone.JPG 

麥斯卡邦內是義大利乳酪蠻有名的,

是一種吃起來很像牛奶的軟質乳酪

放進嘴裡全是濃郁的牛奶味

搭配冰淇淋上面的爽口松子,以及淋上旁邊的葡萄酒醋

店家企圖營造出多層次的口感與誠意,我接收了!

Primo Wall.JPG 

下一次就要介紹義大利麵和紅酒系列了,敬請期待!

Primo Door.JPG 

到底店名是Trattoria di Primo還是Primo Trattoria?

誰管店名啊!重點在餐點吧!

吃美食還搞不清楚重點在哪邊的人,

一輩子都是我的敵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