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p Start.jpg

我非常討厭旅行結束的那一刻

 

我已經很久沒有長時間旅行了,

上次長時間的旅行是給了三個不同的國家

之後的,有兩個禮拜的澎湖之旅,

那是因為等待拿退伍令順便去玩

其餘的,大都是三兩天的定點旅行

 

當我開始旅行,

在我的記憶中,我從未在期待中踏上歸途 

 

我很肯定我是個想家的人,

想家的感受當然要確定飛機能夠安全降落,

坐著小客車下熟悉到不行的交流道,

這樣我才能感受到已經回到家的實際感覺,

在這之前我總是處在迷惘且困惑的情緒中,

不管這趟旅行是否令我期待玩得愉快,

我都沒辦法正確且快速地接受旅行已經結束的事實

 

即使是讓我最厭惡的大內營區,

也會讓我產生一種莫名的滯留感

 

大內新訓結束,算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軍中發放的運動鞋皮鞋和臉盆,被我一路丟棄,

畢竟我等的就是這一天!

當然,在我爸開車載我回家的路上,

我依舊陷入了迷幻的狀態,

彷彿這四週的魔鬼操練造成的疲倦與等待突然間失去了意義!

 

這好像告訴我並不是真的想要離開似的

 

在墾丁賽完Go-Car之後,離開的那一瞬間,

我非常厭惡,厭惡旅程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