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果然是迪士尼的片子!
--------------------------------------------------

Prince of Persia.jpg

剛發現自己寫了這篇心得很久了,

不過因為最近看了太多電影,都忘記把草稿狀態發佈了,

反正對我來說永遠都不會太遲啦!


導演是導過《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的麥克紐威,

基本上哈利波特系列我最喜歡的是阿茲卡班的逃犯,

第四集把原書描述最重要的段落四分五裂,

簡直很靠杯啊!

至於鳳凰會的密令竟然讓我看到睡著,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電影票!

 

因為電影題材是有關於波斯歷史,

我對歷史沒抵抗力,這是眾人皆知的!

根據電玩改編成電影,

也順便把Free Running帶入了電影中,

印象中的電影用Free Running的有

《暴力特區》系列與《企業戰士》,

當然我覺得動作最棒的當屬《暴力特區》第一集,

那是最讓我驚豔的!如果有空的話會寫出來!

 

 

看著波斯王子(傑克葛倫 飾)穿著盔甲 奔跑、跳耀翻滾,

很像成龍在《大兵小將》的演出,還蠻搞笑的!

在片中被尊稱為波斯雄獅的他,

看那稚氣未脫的臉,就算本片肌肉練得起來,

應該只能叫肌肉波斯貓

本片的大王子和二王子爲了配合他長相非常路人,

相較於路人,

傑克在市場被國王撿來當乞丐王子就非常帥氣啊!

 

女主角選了《超世紀封神榜》陪柏休斯一起的女人,

她是一個小國的聖女,

然後自以為信仰宗教可以避免戰爭,

本片她被稱作全亞洲最美的女人,

我覺得她還不錯,

但是她這種貨色可能會被台北市的人嗆聲!

 

至於反派皇叔由班金斯利演出,

雖然很陰險派出波斯暗殺部隊哈辛魔,

但是基本上卻不夠狠毒!

 

本片故事:

很久之前,神決定要毀滅世界,

有一位小女孩向神求情,

神憐憫地給了小女孩逆轉時間的時之砂,

可以用來拯救世界,

這位小女孩之後歷代都守護著時之砂

 

過了幾百年之後波斯王朝建立,

皇叔處心積慮地想要自己稱王,

於是以虛構的理由發動戰爭,

並陷害阻礙他卻沒有王室血緣的肌肉波斯貓,

波斯貓卻和聖女一起合作揭穿皇叔偉大的陰謀,

片中有一個 類似《關鍵下一秒》的爛梗,

當我看到這個爛梗之後,我的爆米花竟然不吃了,

突然感覺厭惡了起來!

 

後來想想這是迪士尼出品的,我也就沒那麼計較了!


本片特效和動作還可以看,

但是劇情在那個爛梗之前都算尚可,之後就蠻失望的!

 

傑克葛倫本片有嘗試轉型,

就跟金凱瑞從搞笑天王轉型去演恐怖片《靈異23》一樣,

轉型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Prince of Persia-1.jpg

Prince of Persi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