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6 Cafe  

青春肯定不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青春卻是人們心中最燦爛的歲月。
青春不是姣好的臉龐、性感的紅唇、豐滿的胸部,
青春是無所畏懼的念頭、不顧一切的勇氣、
思思念念你的側臉,像北極星一樣的閃耀奪目。

曖昧總在不明時最美,
如同短暫而絢麗的煙火,暫時失了神。

愛情萌芽在以青春為名滋潤的土壤中,
那些所謂的遺憾與挫折、懊惱與反悔,
失去了自己對愛情未知數的自信,
才真正是日日夜夜的內心煎熬,
而使靈魂崩潰的,卻只是現實上的認敗。

堅韌的友情戰勝了自我渺小的脆弱,
扭腰擺臀的冒險戰鬥代替了平凡課業生活,
不離不棄的友情在青春年華佔據了所有,
情和義的一生相挺,
是我這一生中僅存的好運,
來世必定回報。

分手總在兩人了解彼此時最懂,
如同失速墜落的紙飛機,徹底慌了心。

親情的離去重擊了心,
如同拳王阿里大戰傅利沙,
眼淚的潰堤卻把精神帶向死亡,
子欲養而親不在,樹欲靜而風不止。

我唯一的好運也用光了我猜,
那一杯杯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卡布奇諾,
前味的發泡牛奶引出我的曖昧情懷,
中味的濃縮咖啡象徵短暫且炫目的愛情,
後味的餘韻代表徹底的結束。

我的遺憾與青春都在六弄咖啡館等著,
那最美的側臉,
以及抬頭就看到的北極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