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吃過的第四間分店,

其他二家在台北,一家在台中。

這是我在台南吃的第二次。

view-3.jpg  

上禮拜飯局多到爆,我還是按照自己的胃慢慢的吃,

台南店於2007年開幕,

到今年已經有三年的歷史了,離我家還算蠻遠的!

但是距離的遠近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錢的多寡也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有沒有開心!

 

我和兩位饕客前來品嘗:

開胃菜-通心麵起司磚,

我很愛義大利麵,又加上起司,

哇塞,會肥死人!

 通心麵起司磚-1.jpg

至於沙拉和濃湯都可以跳過,

外面餐廳都有可能比Friday還好,所以不寫!

 

我點的主餐當然就是-迷你起司牛肉堡,

這是我今年吃的第三十四個漢堡,果然份量夠大,

 

 hamburg.jpg

厚度尚可接受,因為我知道還有更厚的!以後將會介紹!

hamburg-1.jpg 

有一位饕客點了香辣泰國雞肉麵,

青椒與甜椒搭配嫩雞肉,上面又灑上了腰果,

果然香辣帶勁,我好奇了吃了一些。

 spaghetti.jpg

另一位饕客點了美式碳烤肋豬排(半份),

旁邊的薯條也很好吃!

把上面的檸檬擠出汁淋在豬排上面,

旁邊附上又酸又甜的莎莎醬,酸甜適中!

或許旁邊可以來點墨西哥玉米餅,會更加完美!

 steak.jpg

飲料我喝可樂,他們點熱的檸檬茶!

 

最後剩下的甜點,也就是最後的BOSS!

我還是點了前四次在Friday都點的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因為我對甜點的戰鬥力很低,

我只對漢堡有興趣,就好像小林尊對熱狗一樣!

所以我們三位合力擠出肚子僅存的空間,

才把最後關卡的BOSS殺死,終於破關了!

 Moca ice-1.jpg

看著兩位饕客摸著鼓起的肚子說滿足,我也很滿足了!

如果能跟喜歡的人一起吃,

那我不只滿足,還會更開心!

 

這一餐我請客,花了1847元!

 

對我來說,消費金額的多寡對我來說沒意義,

我對吃從來不節儉的!

 

話說我回到家矇住眼睛站上體重計,

我根本不知道我多重,果然是不願面對真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