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科值班累積半年了,

但是對於吃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卜學亮說的:"凡吃過,必留下痕跡!",

也就是阿亮雞排上面!

 

我是那種會挨家挨戶地毯式搜索好吃店家的人,

騎著機車亂晃是我的本能,找到好吃照相是我的專業,

可惜我不是來自巨匠!

 0305 003.jpg

這家臭豆腐店是我在台南吃過臭豆腐店家當中,

可以排名前三的好店,不管內用和外帶都要拿號碼牌,

三個油炸鍋一個男人掌控,兩個女人分裝,

熟練俐落的動作讓我佩服,尤其是雙手掌握三鍋的男人!

 

不論生豆腐進行第一次初炸,

撈起來瀝油之後再進行臭豆腐酥脆的關鍵-第二次實炸,

美食儼然成形,但是這只能算是半成品!

 0305 002.jpg

臭豆腐配什麼最好?小黃瓜絲?紅蘿蔔絲?

當然是泡菜啊!

不是我要說位於新市的這家土地公臭豆腐,

或許是土地公的保佑,

他們的泡菜冥冥之中有神祇的威力,

爽口脆度搭配酥脆的臭豆腐,

加上很多辣椒在上面,吃起來只有讚!

大份55元,小份35元!

 

我吃完之後都會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