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朋友們剛從走馬瀨農場用老人散步姿態胡亂走完,

胸前的紅燈閃著閃著,快沒有能量保護地球了,

頭昏眼花一片黑暗地突然發現小六就在我眼前!

 小六定食.jpg

"小六,拿出你們店家最好的套餐出來!",

我放著藍色小包包正等待著,

"客倌,不好意思白飯已經沒了,要等十分鐘可以嗎?",

"等!我怒目金剛地看著可愛的小姐,心中超想私底下要電話的!",

雖然空間蠻小的,不過客人卻爆滿!

 小六定食 (1).jpg

看著菜單的價位,

我突然把手放進我的包包拿我的小叮噹零錢包,

看看銀兩還剩多少,夠不夠吃這一餐,看了一下還真便宜啊!

所謂最好的套餐不就是"招牌"XXX 嗎?

於是我點了招牌豬排蓋飯加上沙拉套餐,

蔡老頭點了日式燒肉飯、蔡老伴點了纳豆歐姆蓋飯(雞腿)、

土鳥阿伯點了泡菜燒肉定食、水電工阿賢阿伯點了蔥燒雞腿定食,

大家看起來點的都很好吃啊!

小六定食 (2).jpg  

我的招牌豬排蓋飯,味增湯量有點少,

但是滑蛋與豬排實在非常棒,

我吃到一半的時候就想要光顧第二次!

豬排咬起來紮實且肉不澀,顯然有加上一點太白粉,

而淋在豬排蓋飯的醬汁非常入味,

至於沙拉套餐,馬鈴薯沙拉搭配生菜沙拉實在是非常美味!

最後,

豬排蓋飯上的七味粉點綴是為了小六食堂招牌而存在的!

 小六定食 (3).jpg

吃完之後,我胸前的燈又恢復藍色的了,

去死吧!死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