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的她頭髮不長,大概到肩膀之上,

看起來秀氣但不脫俗,

身高大約158,相較之下的我,

馬桶蓋是我一成不變的髮型,

偶而用髮油中分一下頭髮,一臉稚氣未脫的樣子,

我那時候記得我們那一班導師換人,

那新來的導師叫我們大家寫一下自己的檔案,

名字、興趣、喜歡什麼等等的選項,

我也不加思索地在興趣那一欄填上-欺負女生。

 

結果隔天老師找我過去,

和我討論一下這個''欺負女生'',

為什麼也可以放在興趣欄裡面,

結果老師給了我一個困難的任務,

就是當一個我不願意的風紀股長,

我中午不睡覺也不要讓我站在黑板前的講台,

監視一大群夢周公的同學,

還用兩隻眼睛死盯著同學們的睡姿,有沒有那麼慘!~~~

 

當風紀股長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你可以隨便亂走,

壞處是你必須等全班的同學都趴下去睡覺,

你才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

其實最根本的好處是可以看她的睡臉。

 

我當股長,我的麻吉就以我當靠山,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因為還有訓導老師會巡過各班的教室,

順便打上秩序分數,當然之前因為為了看她,

而欠下不少誇張的懲罰,

既然在我值班第一天,叫我青蛙蹲繞教室一圈。

 

@如果我的舉動可以吸引到你一點點的注意,我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