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的座位是老師抽籤的,

我大概都是發配邊疆,我上課極不專心,

都是東看看西看看,看每個同學的表情和動作。

 

只是她,我必須以45度角對角線看她,

在我和她對角視線上,

大概有4個同學跟她成一直線,其中有的是我的麻吉,

這3個是我的麻吉-小碩、小郭和小忠,

和一個我不是很熟的同學擋住我看她的視線,

他們這3個都知道我為了看她,不惜一切代價。

 

他們每堂下課都跑過來和我談條件,

該給他們什麼好處等等,實在有夠機車!

獎勵就是給我看她看整節,我的單純害了我,

讓我背負了一些奇怪的懲罰,就只是想看她的臉。

 

@我會為了愛不擇手段,是因為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