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讓那時候的我提早學會,

當你期待某一件事情,能夠按照你的計畫走,

最後的結果,

竟然和自己的期望差距是那麼的遙遠。

 

那種從心中油然而生的挫敗,竟然讓她低著頭,

不發一語的她低著頭維持了將近10分鐘,

我一直往後看著她,

她的一舉一動我都緊盯著,

現在的她不容許我的視線錯過她!

 

我甚至跑過去問她怎麼樣,她緩緩地抬起頭來,

看著我說:

“原來失望這個滋味,真的不好受。”

她說完後對我勉強地擠出笑臉,

我知道這個笑容的涵義,她也知道。

 

我就跟她說,你做的很不錯,

沒得獎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你努力過用心過,值得了,

她閉起眼睛,過了大約10秒鐘睜開眼來,對我說:

“你也辛苦了,浪費你的午睡時間,

很抱歉沒有得到獎。現在的我,內心舒坦多了,

謝謝你的幫助,謝謝!~~~”

 

我聽她說完,我也只是對她點點頭,

趕快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轉頭對她昂起嘴角的笑容順勢比了一個ok的手勢,

她也對我比一樣的手勢。

 

@你開朗的笑容才是我認識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