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泰國最噁的虐殺片
------------------------------------------------------

art.bmp 

自從看過"鬼影"之後,
讓我對泰國的電影工業有新的見解,
這見解不外乎是比我們國片的恐怖片,
還要來的有內容、警世的涵義。
這部片上映很久了,現在才拿出來是有原因的,
可能是我腸胃炎吐太多東西,但是看這部片卻不會吐,
還真的有點怪。
 
這是一個充滿下蠱來取得對自己有利的電影,
泰國下蠱電影屢見不鮮,
但是整部片的電影敘事流程真的很糟糕,
糟糕到跟我在看三立八點檔的拖戲連續劇一樣,
看的我暈頭轉向,哪會噁心?
 
有一幕當女老師怒氣難消的對著四具端坐在椅子的屍體下蠱,
那些同學的死狀是還蠻悽慘的,但是一點都不可怕,
經典的虐殺在剩下的半小時完全展現出來,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經典:
 
首先,先給這位心機超重的同學挑斷腳筋,喪失移動力。
再給這位同學的嘴巴強灌滾燙的熱水,阻絕咒罵和垃圾話。
別以為這樣就完成了,這只是開胃菜吧了!
接下來女老師應該很久沒有吃到肉了,
最後,拿起噴槍從這位同學的雙腳慢慢往上火烤,
等表皮被烤至碳化之後,
拿起抹布連皮一層剝下裸露出血紅的肉,
配合電影院附近幾位驚叫失聲的女性朋友,
實在是非常令人賞心悅目的經典虐殺。
 
我想只要看最後半小時的經典虐殺,
那前面狗屁不通的爛劇本和情節,
都可以丟到記憶之外的垃圾桶,等著清潔人員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