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碰到美術勞作,直到那一天。
 
對於國小到國中那一段美勞(術)課,回想過來確實做的很糟,
一來是我不喜歡安安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剪剪貼貼,
二來是我喜歡出去外面曬曬太陽,聊天兼打哈哈。


於是我的美勞作業完成始終都不完全出自於我的手,
那天看著你盤坐在地上,拿著一張雲彩紙,
你說要交美術作業,曾幾何時我會替人弄美勞?
 
這我也不清楚,
我笑說:"不如弄個藍色的聖誕老公公好了?",
於是兩個人默默地拿起色紙開始撕碎,
 
"這世界上真的有戴著藍色帽子的聖誕老公公嗎?",
你狐疑地看著我說。
"安拉!這是創意撕貼畫,太普通就不是創意了!",
我總是有很好的理由說服你。
 
於是戴著藍色聖誕帽的老公公出現在紙上,
這是我們合作的第一個美術品,也是最後一個!
看著作品完成你開心的笑容,只要你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