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

傳說中的Spaghetti or Pasta,

可以用叉子轉動讓麵條爬在上面,

往嘴巴送進去,南瓜和馬鈴薯的濃郁氣味都充斥整個鼻息,

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吃,這就是義大利麵的魔力!

  

雖然在台南吃了很多家,不過屋子的裝潢沒有這次這家還棒,

這個裝潢的擺設我依舊有印象,好像也有一家餐廳的風格跟這家類似!

Big MaMa.jpg 

Big MAMA正門口!

Big MaMa-1.jpg 

Big MAMA側面!

Big MaMa-2.jpg 

Big MAMA特價板!

 

這家店是學妹選的,我順便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吃著義大利麵聊天這種感覺很悠哉,聊了很多話題非常高興,

尤其是興趣部分,很喜歡這種談論興趣的感覺,

我喜歡和學妹在一起的感覺。

 

這是我失去很久之後,突然開始有了感覺。

我很喜歡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