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山姆萊米果然厲害!
--------------------------------------------------

Drag me to hell.jpg 

很高興《蜘蛛人》系列導演山姆萊米能夠拍這部片,

也因為他我才願意進場補這片。

 

《鬼影》給我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以至於之後的鬼片良莠不齊,

實在沒理由把錢花在恐怖片上,

當然山姆把關愛的眼神又放回他之前專注的恐怖電影上,

重新詮釋驅魔的電影花了蠻多心思,

除了重金打造的特效和加入一些恐怖的元素,

例如:厄相、魔物、獨立空間、瞬間驚恐、噁心,

還有跟《鬼影》一樣的人心,

試圖把舊有的驚悚恐怖片重新包裝,打造屬於現代的恐怖片新趨勢,

光是導演的用心,我看的到,

也希望之後我能把更多的關愛眼神放在恐怖片上。

 

這部片到底恐不恐怖,因人而異,

我只能說看完之後,我以後的片單會把恐怖片考慮進去

 

最後,我並不會覺得女主角很可憐,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還是對身邊或是需要幫忙的人好一點吧!

 

PS:結局實在太容易猜到,還是《毒鑰》的結局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