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很胖要減肥,

我笑著說:這樣就好,我喜歡這樣。

你嘟著嘴對我說我也該減肥了,

我害羞的說:我喜歡吃,幫你吃,我沒辦法留廚餘給店家。

 

你很任性的要求我做任何你想要但是沒辦法獨立完成的事情,

我點點頭幫你做,

並不是因為你的任性,而是因為我愛你!

 

我很孩子氣的常常跟你吵架鬧脾氣,

你也願意照顧我陪我一起孩子氣,

並不會因為我的孩子氣,而讓你不繼續愛我!

 

謝謝你,這十年來快樂的時光都是跟你一起渡過!

祝我最愛的小喵咪 喵老婆

   夢想成真!永遠快樂!

 

如果這愛對你是一種包袱,你其實不用勉強你的心,

你想要自由,誠實的跟我說就好!

 

就算少了我,你一定會過得更好!

 

可能沒有辦法再看到你穿著睡衣睡眼惺忪的幫我開門,

因為這才是我最喜歡的你。

 

再見了,喵咪!

Goodbye, My Dear 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