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台南簡直熱到哭爸,連帶讓我的食慾不振,

後來朋友和我去大魯閣發洩一下情緒,

在打擊區上打球超熱的,

真想趕快躲到冷氣房吹吹涼!

 

這家在關帝廟前面,

主要是他們家的雪霜蠻好吃的,

那天我的晚餐就是這一碗-招牌芒果雪霜,

雪霜是用芒果冰用的,

上面是芒果冰淇淋,然後用情人果點綴,

芒果用的是愛文和金煌,

最後加上熟悉不能再熟悉的飛燕牌煉乳,

於是我的晚餐就是這一碗芒果雪霜!

DSC00031.JPG 

我朋友點的是鮮果雪霜,

看起來水果配色還蠻不錯的!

DSC00033.JPG 

下次如果又熱了,你們一定會在那邊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