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禮拜天在台北吃的最後一餐。

 0410 042.jpg

這也是我第二次吃這一家,在天母的義大利麵屋,

上一次吃這家是五年之前的往事了!

 

熟悉的綠色招牌,多到爆的排隊人潮,

店裡面還是他馬的擁擠啊!

唯一有改變的是店家為了體恤排隊的顧客,

用了冰紅茶招待排隊的人,可說是非常用心啊!

 

LA PASTA!

很不錯的店名,也有不錯且好吃的義大利麵!

基於對義大利麵的熱愛,我很少會點很正常的義大利麵,

後來看到香蒜墨魚墨汁義大利麵(辣味),

我的眼睛都發亮了!

0410 044.jpg  

首先,

我的水果沙拉(橙醬)吃起來很爽口,

有蘋果、哈密瓜、芭樂以及生菜和葡萄乾!

 0410 046.jpg

他們的香蒜麵包也很好吃,麵包邊酥脆且蒜味濃郁十足,

可惜好像一人一片,我一直以為可以無限量供應!

 0410 047.jpg

我的香蒜墨魚墨汁義大利麵,實在夠黑阿!

我位置後面有三胞胎的小女生,

一直想看我的嘴巴到底有沒有全黑,

因為我很害羞地吃,所以他們看不到,

不過我的嘴巴和牙齒全都黑嘛嘛一片!

辣椒和蒜頭用蠻多的,味道蓋過墨魚的腥味,

但卻也把墨魚的鮮味也呈現出來了,

可惜沒有想像中的辣!

 0410 049.jpg

特別介紹:奶油菠菜海鮮焗飯!

光是從外表看起來就非常讚了,起司吃起來很像口香糖,

裡面醬料和米飯呈現粉紅色的色彩,搭配好幾隻新鮮的蝦子,

還有大力水手卜派愛吃的菠菜,吃起來真的會力大無窮,

壞人一下子就被打敗,輕輕鬆鬆地就能找到心愛的奧莉薇!

 

隔天,

我在我家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怎麼馬桶全都是黑色的!

我刷了好幾次還是黑的,

後來我媽以為我食物中毒要打電話叫救護車,

我說不用了,我媽就罰我掃廁所,一定要刷到白淨淨!

 

早知道,

就在百貨公司解決了,這樣就無事一身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