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千算萬算都不知道你會這一招啊!~~~

 

話說我人在二空看即將完工的大樓,

和營造的監工一起喝City咖啡,原來他也有收集點數啊!

因為是他請客,所以我不敢造次的跟他要點數,

喝了免費咖啡又跟人拿點數,這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啊!

 

後來我們討論關於二空地理位置與國宅抽籤的問題,

我一直覺得這邊發展不起來,雖然旁邊緊鄰台南機場,

但就是感覺這邊住房率不會太高;

他則是非常樂觀地說二空完工後會住滿,

可能我真的是太杞人憂天了吧!

那天下午天氣突然變得很熱,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我為什麼要喝熱的拿鐵咖啡!

 0312.jpg

來,和監工去查驗了設備之後準備要回公司下班,

拿出機車鑰匙一轉動,

"夭壽唷,你怎麼把鑰匙吃掉一半了!",

後來我找個東西把鑰匙屍體挖出來,

剛好有一位保全看到我這副狼狽樣,

就好心的告訴我這邊附近的打鑰匙的鎖店在哪邊,

繼上次你恍神讓我摔車在地上飄移十公尺,

(這世界上能讓我在地上飄移的事件不是很多!)

去喝喜酒讓你的腳受傷又讓我走了三公里,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的健康,散步是很好的運動,

但是光是散步並不能讓我的鮪魚肚發誓他們要分裂成六塊肌,

於是你很貼心地只讓我走一公里!

 

這是你最後對我的逆襲吧!

不會再任性了吧?小紅小姐!

 

不管打一把鑰匙要多少錢,

只要你能帶我回去六公里之遠的公司打卡下班,

我還是要擁抱你,

畢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