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劇情設定太制式化!
--------------------------------------------------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4-1.jpg 

片頭一開始的聯結車,害我以為正在上映【變形金剛2】呢!

不過這部爽片也快上映了,超級期待!

 

雖然劇情和角色設定沒有太大驚喜,

不過也要給我們華裔導演Justin Lin鼓掌,

起碼除了跑車是否照顧到眾多愛車的人士,

這部也開始考慮吸引非愛車人士的關愛,

尤其是片頭讓在【惡靈古堡】中被病毒感染的男人婆死掉,

這男人婆超有個性的!

 

從片頭就塑造馮迪索以悲劇英雄的姿態開始,

總算馮迪索可以展現一下演技了,

至於片中有一個片段我覺得非常不錯的在於,

馮迪索爲了男人婆跑到車禍事故現場,

看著事故現場的證據,

努力還原事故現場的真相,

有如親臨現場的呈現在觀眾眼前,

這是我覺得本片最棒的地方!

 

最後,雖然馮迪索的【巴比倫密碼】太讓我失望

如同亞當山德勒的【特勤沙龍】一樣

但是,

【玩命關頭4】和【天方夜談】又把他們倆之後的電影,

又重新回歸到我的選片邏輯上,

這的確是值得慶賀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