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爆米花電影!
--------------------------------------------------

Push.jpg 

距離上次在高雄看電影,

大概已經十四年前了,我真的離開高雄太久了。

 

這部片-我只是來看達珂塔芬妮的,劇情類似《移動世界》,

也是敘述特異者第二代的故事,只不過把題材放在二戰時,

德國納粹研究心靈感應,

以及戰後蘇聯和美國持續在暗中極機密進行的研究計畫。

他們為了擺脫政府的控制,

也爲了母親的交代和女友的安危,總算開始反擊了。

 

在《驚奇四超人》中飾演霹靂火的克里斯伊凡果然很帥,

我想學妹應該很喜歡才對,

他的角色是靈動人,

可以隔空移動物品和遠距離制伏人,不過本片他真的很遜,

連達珂塔芬妮都不如阿!~~~

 

達珂塔芬妮則是透視人,透過畫畫來預測未來,

本片她的對手棒棒糖女孩看起來一副放蕩樣,沒想到結局蠻適合她的。

 

談一下達珂塔芬妮好了,

一個15歲的小女孩,演技已經出奇的成熟,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和西恩潘當父女,

這是她從電視轉到電影的第一部,

只能說就從這部開始喜歡她,那時候我剛好大一。

 

《美麗蹺家人》飾演瑞絲薇瑟斯朋小時候,

《槓上富家女》則是飾演任性的富家女,

和布蘭妮墨菲有精采的對手戲,那時候看到芬妮跳芭蕾舞,

好想自己以後的女兒就像她,大大的眼睛!

 

至於《火線救援》就是跟影帝丹佐華盛頓的飆戲大對決了,

我好想當片中琵塔抱的泰迪熊,

那時候是芬妮表現早熟女孩的愛情願望,

《捉迷藏》和另一位影帝勞勃狄尼諾合作,雖然《捉迷藏》蠻爛的,

但是芬妮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有接演恐怖片的潛能,

這算是以上幾部勝岀老牌演員的一部片。

 

惜的是《世界大戰》其實只是單純的小女孩演技,

《夏綠蒂的網》讓我們看到芬妮的天真與率性,

至於本片從擔心沒辦法達成母親的交代轉而開始害怕肉體的死去,

以及面對危險的巧妙化解甚至用酗酒來取代煩惱的事情,

而片中我個人覺得其實芬妮和克里斯伊凡有一種很微妙的少女情愫,

喝酒說不定就是在吃醋了,發酒瘋那段蠻好笑的,

這也說明了芬妮15歲就已經長大了。

 

卡蜜拉貝兒飾演琪拉,在《史前一萬年》也是表現出色,

她是推手,可以改變對方思想進而操作對方,

算是本片最厲害的角色!

可惜她恰北北的個性如果換成《地獄怪客》中的火焰女-莎瑪布萊兒,

應該會更好!

 

最沒有用的當屬中國幫派的音爆人了,

除了震碎滿地玻璃之外還有啥建樹?

沒有比《功夫》中獅吼功厲害到哪裡去,

反而還喊到自己被建築物壓死,太好笑了吧!~~~

 

本片在剪接的時候並沒有處理的很好,

有時候很亂,畫面閃很快,

而有時候對不到焦點就看不清楚了,如果要看剪接的流暢度,

可以看東尼史考特的《火線救援》,

這種閃接不會讓觀眾看起來不舒服!

 

原則上,有帥哥又有美女還有芬尼以及爆米花和可樂之下,

雖然劇情上面沒多大吸引力,

不過至少達珂塔芬妮的演出讓我花得有價值,

好險我沒因為片子爛被砍頭!~~~

 

接下來芬妮的新片《暮光之城:新月》,我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