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只爽到傑森的一部屌片!
--------------------------------------------------

Crank.jpg 

看著大家反應這麼激烈,拿庫存文章出來備用好了。
 
 
這部將近三年前的電影,風格是完全獨立出來的,
不能用02年的【玩命快遞】和05年的續集來比較,
當然我從【玩命快遞】系列就對他頗有好感,
因為我一直以為男人就是要有肌肉和身手
至於文戲和感情戲可以不去計較那麼多,表情僵硬我還可以接受!
 
當然,
傑森史坦森那不修邊幅又有親切感的光頭一直是吸引我目光的所在!
 
總之,他的早期【偷拐搶騙】就已經注意到他,
【救世主】和功夫皇帝李連杰的對手戲,
那我更加確認他是動作片的不二人選,
不過本片太多文戲和感情戲,
妳可以看到一位沒有頭髮的大叔用表情僵硬的口語去唸對白,
我實在很想打響他的光頭!
 
但是,任何一位有腦袋的導演,
看到傑森都會多留一些武打動作給他發揮,
而不是跟著編劇想一些天馬行空的故事,增加一連串的文戲,
還增加了【少林足球】田雞兄的電話說情話,
可惜的是這部戲的口白竟然比拳腳功夫還弱,
而且我竟然忘記導演和編劇是同一個人!
 
本片主角有吸毒,腎上腺素的大暴走,
還有壞人斷手斷腳與腦漿四溢的片段,
當然騎警用摩托車騎到站起來那段我笑了,
以及大庭廣眾之下和【蝴蝶效應】的女主角艾美史瑪特路邊做愛,
都讓我多給了半顆星!
撇開文戲和口白來看,電影相當緊湊還蠻不錯,
就個人來說,原來我在電影院看,卻只爽到傑森?實在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