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jpg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花蓮自由行之後,我馬不停蹄的趕回來吃!

Sle.jpg  

這家公園口的紅燒魚土魠魚火庚比義成的好吃太多了,

義成的勾芡太黏稠與偏甜,公園口的則是紅燒濃郁,

我點的是米粉,

魚土魠魚火庚我很少點麵,大都吃米粉或是冬粉!

TWO.jpg  

大碗50小碗40元,我還可以負擔起,

他們的碗公我家裡也有這種的,都走懷舊路線的!

原本以為米粉大碗的料會很少,

吃完之後覺得還蠻多的,蠻推薦大家來吃紅燒這款的!

perfect.jpg  

如果還有人想要吃其他家的紅燒魚土魠魚火庚,

那家店在永康,下次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