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jpg 

今年的國際書展,我二館動漫館和三館親子館沒有去

GO.jpg 

三館親子館因為沒有大人陪我一起去,

二館動漫館則是人太多了!一館大概只有逛差不多兩小時

裡面的雜誌依舊還是優惠最多,套書的價格也蠻殺的,

可惜今年我不敢亂買,用黑貓寄回去會被我老媽煮成香貓肉!

今年的消費力大概是以往的1/10吧!

No Warry.jpg 

逛到大塊文化的時候,剛好碰到幾米的簽書會,

我一時之間很納悶為什麼這麼少書迷排隊?

後來見機不可失,馬上買了最新的作品《世界別為我擔心》

想要拿去給幾米簽書,

後來發現人潮怎麼繞了好幾個轉角,

而且只限200位書迷簽名,

突然有一種悵然落失的感覺湧上心頭,好可惜阿!

Jimmy.jpg 

這是我崇拜的對象-幾米!~~~

Black Rabbit.jpg 

好酷又帥氣的黑兔,躺在上面應該很舒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