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hill Spicy.jpg

吃過西楚霸王的霸味薑母鴨,

是該去吃個蜀山饌麻辣鍋平衡一下

 

我並不是吃到飽的A咖,偶爾吃單點的有益身心健康!

Shu-hill Pot.jpg

這家位於桃園市的麻辣火鍋我等很久了,

上一次吃到的是幾年前外帶的湯底

剛好有這個榮幸來店面吃免錢的!

Pot.jpg

右邊的鍋底是番茄蔬菜鍋,左邊則是巴蜀麻辣鍋

術業有專攻,我都攻左邊,右邊從頭到尾都沒碰!

肉品點了美國肥牛和梅花豬肉,

一上盤之後卻只有五片美國肥牛和八片梅花豬肉,

果然是單點的!

America Fat Beef.jpg

Sukura Pig.jpg

來一個合照吧!

Together.jpg

雖然我很少吃白飯,

不過這裡的肉燥飯讓我吃了一碗,算是很厲害的一家店

Rice.jpg

麻辣鍋的湯頭辣油很多,

入口後辣味後勁很讚,有辣到也有暖和到,

最重要的是麻辣鍋湯底清光了,這是節儉的美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