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den Double Beef.jpg

我是個很容易受到廣告影響而行動的人,尤其是漢堡的廣告

 

最近鳥事太多而且又掉錢,害我只能勒緊褲帶過生活,

一想到手上只剩下七張國賓電影票,

我就開始擔心下個月的電影資金不夠用,

掉錢事小,想要看電影的心情被打亂事大!

Look.jpg

漢堡的廣告製作的越來越好了,

田園雙層牛肉堡算是不錯的一個漢堡,

雖然小了點,但是裡面的牛番茄真的很鮮甜,

吃完有一種想要去世外桃源自給自足的念頭,

能夠自己種生菜+洋蔥+牛番茄和小麥

然後順便養了幾頭台灣牛,偶爾自己動手弄台式泡菜來吃,

就可以親手完成這個漢堡,這是多麼棒的事情啊!

All.jpg

我是一位很討厭去麥當勞吃漢堡的人,

但是為了幫助遠地就醫重症兒童的愛心活動,

我只好勉為其難地把漢堡神偷熊給帶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