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Life.jpg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電影好看的其實不多,

 《史瑞克4》已經有一個很完美的句點, 

如果《玩具總動員》出4的話,

那就欺騙我第3集的感情,

但是我希望《惡靈古堡》的電影,能夠繼續拍下去,

蜜拉喬娃維奇依舊還是好萊塢最正的女打仔!

 

喜愛《惡靈古堡》系列的影迷,

大都是從電玩或是漫畫開始喜歡的,

他們肯定能夠去包容劇情毛病與邏輯問題,

在這個年代,

能把殭屍+武打+超能力+重裝武器合在一起,

這是多麼美麗的事情!太美麗!


曾經在電玩有不錯成績的《毀滅戰士》,

卻在電影上踩到香蕉皮滑了一大跤,

現在那個強到我驚呼的女魔人Alice,

即將又要帶給我一陣又一陣的快感,

拯救我吧,我的救世主!

 

話說這一集的海報水平,實在是讓人提不起勁阿!

如果下面的海報換成我撐著傘淋著雨,

那片名是不是就要改成《雨男》

AfterLife-2.jpg

AfterLife-1.jpg

AfterLif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