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凱瑟琳海格絕對有喜劇片的實力
--------------------------------------------------

Killers.jpg

這個禮拜身體很不舒服,胃口極差,

而且還連續幾天淋雨,雨真的下很大!(我真的有穿雨衣!)

好險冰箱有松露巧克力可以提供我瞬間的高熱量

 

衝著《史密斯任務》之後的另一部動作喜劇,

我還是進去看了

 

看完之後我拿本片跟《史密斯任務》作比較,

本片和《史》片笑點都很多,

但是本片喜劇的風格我比較喜歡,

凱瑟琳海格的確有演喜劇片的實力!

 

本片在許多爆笑的笑料之中,

緩緩地進行類似《當哈利遇見莎莉》的文藝基調,

《史》片一樣都是走殺手文藝喜劇片,

當然艾希頓庫奇飾演的新生代殺手也是我喜歡的演員!

 

本片拍攝的地方是在我喜歡的法國尼斯,

他們的浪漫對話、飛車追逐、槍戰和打鬥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兩人那時候互相坦白的對話,

起碼要知道對方是不是醒著的!

 

異地的邂、毫不知情的欺騙、殺手不能回頭的宿命,

他們從陌生人變成了夫妻,

可惜丈夫變成了殺手界最高獎金的追殺對象,

每一個接近他們家的鄰居都有可能是殺手,

結果那些刺客殺手把他們家毀得差不多,

手法真的很腦殘!

 

當然在超級市場選購驗孕紙的時候,

也顯示出男人站在驗孕紙商品前面也會有害羞的時候,

當然我覺得最好笑的在於他們在廁所驗孕的片段,

艾希頓一直看著凱瑟琳,害凱瑟琳都沒辦法專心撇尿驗孕,

艾希頓疑惑地問:"不是之前看過幾百次了?"我笑了

 

本片跟《史》片的不同的在於《史》片中男女主角都是殺手,

而本片女主角是個平凡的女性,為了自己和肚中的小孩,

因為她也愛她那位殺手的老公,於是和老公聯手搞笑,

真的很歡樂啊!

 

雖然本片動作不夠刺激,後半部的邏輯也有問題,

但是看到艾希頓庫奇和凱瑟琳海格,

他們兩人之間的對話與肢體動作,

我想即使刺激不足,但是搞笑與愛意都已足夠!

Killers-1.jpg

Killers.jpg

Killer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