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y Bones.jpg

好吧,我只能說跑去看《蘇乞兒》,

是為了替下禮拜提姆波頓《魔境夢遊》3D版本做準備

雖然《蘇乞兒》3D畫面沒多少分鐘,

不過還是替袁和平導演的突破感到高興,

希望下次就是全3D電影了!

中國人可不是東亞病夫啊!~~~

 

接下來跟大家特別介紹《蘇西的世界》,

小說已經放在我家生灰塵了,

導演是《魔戒》的彼得傑克森,

他擅長的小品與奇幻理論上都能在這部片獲得發揮,我猜想著!

 

相較於之前被搞爛的《追風箏的孩子》與《時空旅人之妻》,

本片的原著應更易於改編。

應該不會讓我腦中的神經元死掉那麼多!

加上蠻強的演員卡司,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不看的理由!

 

或許,有人已經偷跑看完了,但是小說卻是值得一看的!

 

2010年每月最好看的電影:

一月:花木蘭

原因:在那個戰爭紛擾的年代,

沒辦法與深愛的人在一起,是最遺憾的事。

遺珠:空氣人形

 

二月:攻其不備

原因:天助自助人助三結合,是令人感動的好電影。

遺珠:諜戰巴黎

(以上映時間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