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寶貝熊軟糖真邪惡阿!
--------------------------------------------------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jpg  

這是SONY的動畫,跟皮克斯差異性在於故事的鋪成。

 

主角富林是個天生的發明家,他第一次的發明開啟了他的自我堅持,

於是到了中段他終於發明了用水就可以變化成所要食物的機器在天空中,

天空下起了我喜歡的漢堡、美國牛排、Pizza、甜甜圈、義大利麵,

以及屋頂上好吃的冰淇淋和不知道是芒果或是柳丁的彈力果凍,

這是除了電影《香水》用聞的之後,

《美味關係》用好吃(Yammy!)代替美食之後,

第三部讓影迷大飽眼福的電影!

 

很可惜的是,

這不是皮克斯的動畫電影,

縱使動畫搞的很像食物版的《2012》,

但是對於父親希望富林能繼承家業,

或是和氣象播報員珊珊史巴克特的友情轉愛情,

並沒有完全地發揮岀鋪成故事的影響力,

對於我來說,

本片給我最大的意義是對於自我的堅持,

到底有什麼力量讓自己可以朝著發明的崎嶇之路邁進,

又是什麼原因發現原本戴黑框眼鏡的自己,

說出來的話才是自己所認可的?

 

最後,那幾隻寶貝熊軟糖真夠邪惡的,

我還是把你們吃掉算了!

 

或許,交給皮克斯,我會更愛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