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阿凡達》之後,又發現一些悄悄地排上明年檔期的電影,

先放下撰寫心得的打算,想跟大家談談這些片!

 

如下:

 

7.諜戰巴黎:

導演是導過《暴力特區》和《即刻救援》的皮耶莫瑞爾,

前面兩片都算是非常流暢的好片,又加上約翰屈伏塔,

你沒看錯,那個光頭就是約翰屈伏塔!

我還能不進場嗎?

From Paris with Love.jpg 

8.心靈犯罪:

導演是在我心中到現在還沒有犯下太明顯錯誤的克里斯多福諾蘭

導過《頂尖對決》和《黑暗騎士》,算是他一執導我就會進場的導演,

主角有李奧納多、米高肯恩、艾倫佩姬和《戀夏500日》的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你還能要求什麼?

Inception.jpg 

9.史瑞克快樂4神仙:

史瑞克出了第四集,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長靴貓到底怎麼了?可能我把身上的肥肉都給牠了吧!

這不是我認識中的長靴貓阿!這不是我認識中的長靴貓阿!

Shrek Forever After.jpg 

To Be Continued......

---------------------------------------

2009每月最好看的電影:
一月:天方夜談
二月:貧民百萬富翁
三月:即刻救援
四月:回到十七歲
五月:博物館驚魂夜2
六月:醉後大丈夫
七月:天外奇蹟
八月:不能沒有你
九月:愛情限時簽
十月:男女生了沒
十一月:戀夏500日
十二月:阿凡達
(以上映時間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