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喜愛比得兔的人可以觀看
---------------------------------------------------------
Miss Potter.jpg 
在我身邊有一位同學的女友很喜歡比得兔,
常常跟我哈啦台中哪些地方有比得兔的專賣店,
順便拿出真品在我前面很得意地述說,
比得兔有多好之類的話語,
這讓我想到小玲也是比得兔的忠實愛好者,
怎麼?有這麼多人迷戀比得兔?
當我同學的女友得知我女友也喜愛比得兔的同時,
我同學眉頭深鎖的看著我,
這個憤怒的眼神透露出些許的不安,
是的,
當男友的要倒大楣了,又要買比得兔商品了。
 
這部電影是描述比得兔的作者-碧翠絲波特(芮妮齊薇格),
創造出比得兔童書的歷程與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
而比得兔與其他主角和碧翠絲波特的互動,
註定讓比得兔迷甜蜜在心頭。
 
在那個年代,
英國女性還是被家庭和社會規範得動彈不得,
而碧翠絲波特出身在富裕之家,
可以盡情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可愛而活潑的比得兔在她的繪畫天分之下創造出來了,
也因為自己主動想要把這個故事公諸於世,
毅然地跑去找出版商推出比得兔繪本,
也因此有了對愛情的崇景,
認識了出版商的弟弟-諾曼華恩(伊旺麥奎格),
於是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在比得兔的牽引之下開始了,
也結束了,但在蒸汽中的熱吻,
是美好的,可惜短暫。
 
於是,
心受了傷就要換地方好好的過,
用賺來的錢買下農地獨立生活,
脫離母親監視的一舉一動,
對於感情可以自己去追求,
不受家人的限制,
至於芮妮的演技,我想這部片難不倒她,
但演技卻沒有再提升的感覺,
她只是演了女人勇於追求自己愛情的生氣與羞怯,
如此而已。
 
PS:
比得兔的商品還真的蠻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