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電影真的不是這樣拍的。
------------------------------------------------
Eragon.bmp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去年在日新售票口想看別部電影的時候,
卻看了這部。
頓時140元飛走了,實在是2006年心目中十大爛片之一。
 
這部片給我的印象在於幼年的飛龍-思飛-真的很可愛,
其他的我看完這部片全忘了。
 
或許是這部片的導演史蒂芬馮梅爾算是進入導演界的菜鳥之作,
想當然的在於運鏡與取角度方面有欠火候,
在我看來,導演好像不怎麼會導。
演員是沒啥問題,
可惜影片感覺好像有濃縮的感覺,過程蜻蜓點水。
 
我想除了最後黑暗大帝哥巴塔爾揮刀割破布簾之後,
和他共生共死的飛龍露出凶惡的眼神,
讓我對龍騎士二部曲多了一分期待,但卻很怕受傷害。
 
這部續集電影的首部曲是我看過眾多續集電影之後,
最空虛平淡的首部曲。
當作2006十大爛片之一,真的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