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鬆餅是一種讓人心神嚮往的食物。

1.jpg  

2.jpg  

這家位於台北士林分店的咖啡弄,

我在台北的好友馬克推薦我去吃,

畢竟在台南鬆餅名氣沒那麼大,

都是因為台南有太多特色的小吃,

相較之下,鬆餅就沒特別突出的地方!

4.jpg  

本來訂位是選在館前店,

後來因為客滿才選士林分店,其實我蠻討厭這種客滿的感覺,

菜單挺有特色的,咖啡弄主要賣咖啡+鬆餅+三明治

當然還有其他東西囉,其他菜單的照片我都放在我臉書上面

7.jpg  

11.jpg  

馬克極力推薦我吃草莓冰淇淋鬆餅

來店必須加點飲料,我點了冰抹茶歐蕾

而且也顧慮到這樣的鬆餅丟到我號稱黑洞的胃實在是沒啥意思,

又幫我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一起吃,對我實在非常有意思!

鬆餅固定的切分四塊,外加兩球草莓冰淇淋,

以及差不多6~10顆不等的草莓對半切,外加卡士達甜醬搭配,

不過上次去Dazzling Cafe搶頭香吃了蜜糖吐司之後,

我對卡士達甜醬就比較保守不沾,

鬆餅的口感是非常不錯的,

高低筋麵粉和雞蛋的調勻造就成厚實又鬆軟的鬆餅,

四大片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不會太甜的鮮採草莓和冰淇淋搭配起來也很好,

我想缺點應該是卡士達醬,

這可能就是我個人認為有缺點的地方吧!

5.jpg  

6.jpg  

8.jpg  

馬克兄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哈哈哈~~~只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有點弱!

飲料點了OREO冰沙,看起來挺威的!

順便和兩位很久未見的同學餐敘,

宏倫佳興一起討論最近的狀況和動態,

他們兩個都在台北過得非常不錯呢!真高興!

9.jpg  

燻牛肉三明治,看起來也是飽足感十分夠的餐點!

10.jpg  

下次我還會光顧的,

因為鬆餅和三明治以及飲料和咖啡都品嘗過了,

那麼下次,就是千層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